Mi Manchi

假如小马哥是空降

暴躁丁VS温柔马

原创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勿上升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接上集


这时,有人把病房的门打开了,进来的是另外六人




轩: 马哥,你好点了吗


马: 谢谢亚轩的关心,我好多了


轩: 那就好


马大哥:那你们聊,我先出去了


马大哥走后


源: 丁哥,贺儿,浩翔,耀文,来都来了,不说点什么吗


文:……马哥,对不起>人<你别生气了,我不应该绊你的,你可以原谅我吗(可怜巴巴的小狗一枚啊)


马:……没关系,我不生气了


严:马哥,我们也有错


贺:我们不应该不分青红皂白的怪你


严:可以给我们一次机会吗,我们会改正的


马:不怪你们,要怪就怪那些资本家,罪魁祸首就是他们,我不怪你们


贺:嘿嘿嘿,我就知道马哥最好了


丁:好了,小马需要休息,你们先回公司吧,这里有我


源轩贺严文:好吧


源轩贺严文走后


丁:祺祺,对不起,我不应该把怒气强加在你身上,那不是你的错,但是我却把责任全都推到你身上,我真的很抱歉,可以请你给我一次机会,原谅我吗


马:……丁哥,其实我也不怪你,本来就该是你的位置被我抢走了,要是我我也不好受,这件事不怪你


丁:那……我们还是好兄弟?


马:那当然


丁(嘴角止不住的上扬):太好了,祺祺你今天该出院了吧,我把你送回宿舍吧


马: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,麻烦丁哥了


丁:这有什么麻烦的,都是兄弟

转宿舍

丁: 你先上去吧,我还要去公司,晚上回来


马: OK,快去吧


丁走后


马:到底怎么回事,什么情况?怎么我摔一跤他们对我的态度改变这么大?算了算了,不想了,接下来我干什么呢,好无聊啊


(到这里真的不知道写什么了,所以咱们直接转晚上)


微信上


刘:马哥,你晚上想吃什么,我们帮你带回去


马:我不是很饿,你们不用帮我带了


源:不行,马哥你有胃病你自己不清楚吗,多少吃一点吧


马:好吧,那你们看着买吧


贺:OK的呀


六人回来后


轩:马哥,我们回来了,也不知道你爱吃什么,就随便买了一点


马:OK的呀,我不挑的,随便吃一口就好了


饭后


严:好无聊啊,我们来玩游戏吧,就……国王游戏


贺:好啊好啊


源:可以


轩:OK


刘:来吧


丁:来


马:开始吧


抽牌中……


贺:嗨害嗨,我是国王,emm……我要指定二号和……四号对视三十秒


马:……我是二号


源:谁是四号啊


丁:我是四号


刘:来吧


两人面对面坐下


轩:好的,计时开始


马心想(我的天啊,我心怎么跳这么快,不过丁哥这颜值真的很抗打啊,这颜值只能用漂亮形容了吧)


丁心想(哇~以前没注意,他怎么这么可爱,好想rua,等等,我在想什么啊喂)


严:哦~马哥脸怎么红了


源:丁哥耳朵红的都快滴血了


贺:三、二、一,时间到


马心里想(呼~终于结束了)


叮咚


这时,谁的手机响了

评论(82)

热度(48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