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 Manchi

假如小马是空降

暴躁丁VS温柔马

文笔不好勿喷

原创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误上升



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


直到这一天的到来



今天,马嘉祺和平时一样在照常上课,却不知怎么的,刘耀文总是往马嘉祺那边瞟




下课了,马嘉祺往门口走,却不料路过刘耀文那里时刘耀文伸腿绊了马嘉祺一下,马嘉祺径直往前倒去,马嘉祺摔倒的声音引来了其他的目光,张真源和宋亚轩看到后连忙跑过去




马嘉祺是手先着的地,摔倒后后马嘉祺就感到手臂一阵疼痛袭来,这时张真源和宋亚轩也跑了过来




轩:刘耀文你干什么呀,为什么绊小马哥


刘:我可没有,是他自己没站稳


轩:你是当我们吗,你当我们没看见你伸脚吗


严:这也不能怪耀文啊


丁:都是他自找的


贺:就是就是


轩:你们!


源:好了好了,都别吵了,小马哥你的手还能动吗


马:好痛啊,好像动不了了


源:亚轩,你先呆在这里,等欣哥他们来了和他们解释,我先带小马哥去医院


轩:好的好的,快去吧,别耽搁了


源:嗯


小马和真源走后



刘:宋亚轩!马嘉祺给你灌的什么迷魂汤,让你和张真源和他玩的这么好,你忘了是马嘉祺抢走了本来属于丁哥的位置了吗


轩:刘耀文你能不能好好说话,什么叫抢,他也不想啊,你知道他知道了自己是队长后有多么努力的去配得上这个称号吗,还有,你以为他想当队长吗,他也知道这个位置是丁哥的啊,只不过是那些只会考虑自己利益的人把队长这个名号强加在他身上,你以为他想吗!你们只是把怒气撒在了他身上,你们有本事去和那些人对抗啊,把气撒在他身上算什么本事!


最后这几句话几乎是宋亚轩吼出来的


听了亚轩的话后那几人都没了声,是啊始终都不是他的错,他们却把怒气撒在了他身上……



转医院



源:马哥,还疼吗


马:已经不疼了,真源你就别担心了


源:马哥你别和他们计较,他们本来不是这样的……


马:我知道,我没怪他们,好了真源,你快回去吧,别耽搁训练了,一会儿我自己会回去的


源:不行!我不放心


马:有什么不放心的,好啦好啦,快走吧,我真没事


源:那好吧,我走喽


马:嗯嗯,快去吧




张真源走后,马嘉祺卸下了伪装,他很委屈,为什么呢?为什么他们要拿我来撒气,我做错了什么?他想不明白,想着想着,马嘉祺的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



这时,来了一通电话,马嘉祺拿起手机,看见了电话上备注“哥哥”后马嘉祺赶紧调整情绪



马:喂,哥


马大哥:怎么了祺祺,刚哭过?


马:没有,就是有点小感冒


马大哥:行了,你也别骗我的,你们团的事我都知道,爸妈也知道,只是没明说,你别看他们不支持你走这条路,但是,他们也在关注你,会关注你的行程,看你的录的综艺,我也是,你已经很棒了,不用去逼迫自己,勉强自己,如果累了,那就回家,家永远是你的避风港


听完这些话马嘉祺已经泣不成声


马:哥……我想你了,想爸妈了


马大哥:我们也很想你,但是,你在外面被欺负了为什么不说呢,说出来哥哥给你撑腰啊


马:……


马大哥:说话啊,祺祺,你现在在哪?我去找你,哥给你撑腰


马:……哥……我在医院


马大哥:在医院?你怎么了?为什么在医院


马:就是不小心把胳臂摔了


马大哥:行了你也不用和我解释了,我自己会查的



很快,马大哥到了医院


马:哥……


马大哥:啧,你那个队友太过分了吧,怎么这样,祺祺,听我的,咱不干了,回家


马:哥……这是我梦想,我不想就这么放弃了


马大哥:你都这样了!唉,随你,只要你开心就好,但是你必须先把伤养好了


马:好滴,收到!


马大哥:唉,真拿你没办法



这时,有人把病房的人打开了……

评论(163)

热度(1081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