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 Manchi

假如小马哥是空降

暴躁丁VS温柔马

原创作品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勿上升

上升和ss嘴对嘴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哦~原来是我们丁哥的手机



丁:喂,欣哥,有什么事吗


欣哥:小丁啊,现在你们宿舍外围满了ss,最近你们先别出门了,在宿舍自行训练吧,然后这几天公司会安排你们搬家换宿舍,记得让他们吧行李收拾好



丁:啊,好的好的



欣哥:行了,也没别的事了,等要搬时我给你发微信



丁:好的,欣哥再见



欣哥:嗯,再见



张:怎么了,丁哥



丁:欣哥说咱们宿舍外围满了ss,让咱们这几天别出门 ,在宿舍自行训练,公司这几天会安排咱们搬家换宿舍,让咱们收拾好行李,等到时候欣哥给我发微信



轩:不是吧,好不容易安稳几天他们又搞事情



贺:就是说,怎么这样



马:好了好了,别抱怨了,一切听公司安排吧


刘:诶?搬家是不是要重分宿舍啊?



严:好像是吧,那谁和谁一间?



轩和源同时:我要和马哥一间



贺:凭什么,我也想和马哥一间



刘:我也要



马:好了好了,到时候再说吧



刘:好吧(我仿佛看见他的狗勾耳朵耷拉下来了)



丁:行了,也不早了,你们快去睡觉吧



马轩源刘严贺:好~



转丁和马的宿舍



丁哥洗完澡后马哥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,丁哥走到马哥床边,用他那双好看的眼睛观察着马嘉祺



丁心想(他怎么那么好看,好可爱呀,而且还很白,之前没仔细看,这一仔细看他是真好看)



而这时,我们睡觉不老实的祺祺开始踢被子了,刚好吧一小节腿露了出来



丁心想(哇~他的脚踝好细,一只手就能把两只脚束缚住了吧)



(丁哥,你真的好像那个老流氓,咳咳,咱们继续)




丁心想(等等,我在想什么,我这是怎么了,我去,我今天怎么总是盯着他,算了,我还是赶紧睡觉吧)



就这样,丁哥也上床睡觉了



转第二天早上


马哥还是一如既往的早起给弟弟们做早餐



马哥正在煎蛋,而这时我们的丁哥也起了床来到餐厅



丁:小马,你怎么不系围裙,一会儿衣服都油了



马:啊,我没注意



丁:我帮你系吧



丁哥拿起围裙,自然的走到马哥身后,帮马哥系围裙



马哥心想(我的天啊,这是什么情况,丁哥在帮我系围裙?我是不是没睡醒)




丁哥心想(他的腰怎么这么细,好瘦啊,感觉身上没多少肉,看来以后要把他喂得胖一点,肉肉的才好看,虽然现在已经很好看了)



马哥觉得现在度日如年,系个围裙怎么系那么久,天啊,他快坚持不住了



而咱们一心沉浸在内心世界的丁哥没注意到脸已经爆红的马哥



丁:系好了



马:啊,好的好的,谢谢丁哥



丁:谢什么啊,都是兄弟(哦莫,丁程鑫话别说太早)



就这样,咱们马哥一遍害羞一边把早餐做好了



而那四个弟弟刚好起床



贺:马哥早,丁哥早



源:两位哥早



严:早



轩:哥哥们早~(啊啊啊,轩轩好可爱)



什么?你问刘耀文呢,咱们的特“困”生还没起床




丁:耀文呢?



轩:丁哥别管他,他还没起床,他说不用给他留早餐,他直接吃午餐



丁:哦哦


……



评论(50)

热度(41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