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 Manchi

假如小马哥是空降

暴躁丁VS温柔马

勿上升

上升和ss嘴对嘴

原创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

   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


马嘉祺在医院住了几天,期间没一个人来看望马嘉祺,马嘉祺心里不免有些委屈,但委屈又有什么用呢,也没人发泄,只能自己憋在心里……




今天,是马嘉祺出院的日子,依旧没有一个人来接,他自己打车回了宿舍




因为是周五,所以大家都去训练了,偌大的房子只有马嘉祺一人,马嘉祺想:也不能这么闲着,五点他们就回来了,帮他们做晚饭吧



想着,马嘉祺就进入厨房,开始忙于做饭




时间过得很快,转眼间已经五点了,在马嘉祺吧最后一个菜端上桌后,其余六人刚好进门



马:你们回来啦,快洗手吃……



刘:哎哟,怎么能让马大少爷亲自下厨呢



贺:你不会以为做顿饭我们就会忘了你的所作所为了吧



马:我……我没有那个意思,我只是想给你们做顿饭




严:行了马嘉祺,别装了,恶不恶心




马:我没有……(被打断)




丁:没有什么,你倒是说啊




马:我没有……(再次被打断




丁:说不出来了吧




之后丁贺刘严上了楼




此处为源的内心活动



源:唉,为什么我现在越来越不懂他们了,明明不是马哥的错,却把罪名强加在马哥身上,这样真的是对的吗,搞不懂,明明我们的关系以前并没有这么僵硬,是什么改变了这一切的,还是去哄哄马哥吧,大不了以后和马哥玩不和他们玩了(崽崽真棒,不用妈妈写,自己就把误会解开了)





此处为轩的内心活动



轩:马哥难道真的做错了什么吗,不,他并没有,只是他们吧不甘和怒气发泄马哥身上了,唉,小马哥,你该让我怎么办,和你玩,他们会生气,和他们玩,我又不忍心看你那么孤独,算了,我还是和你玩吧,谁让我是善解人意的轩轩呢,嘿嘿(轩轩也很棒,不用妈妈写自己就找小马哥去玩了)



转餐厅


马:唉,算了,还是我自己吃吧



源:马哥,你怎么不等我们自己先吃了



轩:就是就是,完了完了,没爱了



马嘉祺语气略带惊喜的说:啊,好的好的,我现在就给你们盛饭,怎么就没有爱了,我很爱你们



源:嗯~马哥做的饭真好吃,要是可以每天都吃到马哥做的饭就好了



马:没问题,以后想吃什么,和我说



轩:真的吗,我也要我也要



马:好好好,都有,快吃饭吧,一会儿就凉了……




这顿饭马嘉祺吃的很开心,他和他们的关系终于缓和了些,继续加油吧,勇敢小马,不怕困难



在之后的的日子里,只要有马嘉祺的地方基本上都可以看到宋亚轩和张真源的身影,这七个人也分成了两组,一组是马宋张,另一组是丁贺严刘,他们各玩各的,哪组也不打扰哪组




直到这一天的到来,打破了这样的氛围……









评论(113)

热度(86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